close

cats00.jpg  

這幾個月的韓劇中女主角好像有滿多短髮的 就做個小小的整理

不過以下提到的幾位女主角 我沒有每部都看

 

1)尹恩惠。對我說謊試試看

cats01.jpg  

這是劇中後期的短髮 屬於不是很齊的那一種

左圖外翹 瀏海很隨意的夾一下 

右圖內彎 旁分瀏海

髮色好好看

cats02.jpg  

這是劇中前期的照片 肩下齊瀏海

前期瀏海幾乎都覆蓋著額頭 

即使微微露出的樣子也好好看

我好羨慕這樣後瀏海的女生

 

2)孔孝真。最佳愛情

cats03.jpg  

頭髮很齊 微捲 深色

瀏海很特別 好難以解釋

感覺是不小心剪太短

但經過cody這麼一弄 好像滿有型的

 

3)韓藝瑟。間諜明月

cats04.jpg  

頭髮很齊 很厚 深色 內彎

很學生頭 清湯掛麵那一型

偶爾會夾個小夾子

果然頭髮多才能創造出髮尾的蓬度

 

4)尹勝雅。全部我的愛

cats05.jpg  

這應該是全部我的愛中期的照片

前期超級短 近期的顏色偏淺

眼睛圓好適合這樣的髮型

感覺更可愛了 而且顯小

 

5)宋智孝。強力班 Running Man

cats06.jpg  

智孝oni 是因為強力班剪短的

不過那個時期是黑髮

我覺得後來染了比較好看

『宮』時期的及肩髮也好好看

右上那一張的顏色和光澤真是夢想中的頭髮呀

那種光澤感只有剛染完護髮完的時候看得到

不知道為什麼剛染完總有耀眼的光澤感

是頭髮受損前的迴光返照嗎?

 

6)朴信惠。你為我著迷

cats07.jpg  

旁分長瀏海 淺色 微捲

好羨慕長瀏海也好看的人

我沒瀏海就是詭異

 

cats08.jpg  

這個造型好適合她

有種青春洋溢 充滿活力的感覺

 

7)成宥利。浪漫小鎮

cats09.jpg  

宥利oni大部分以微捲的造型出現

右下的兩張圖一直讓我想到『燦爛的遺產』中『韓孝珠』的髮型

cats10.jpg  

劇中也滿常綁公主頭

但重點是不能梳的太乾淨

我怎麼覺得宥利oni愈來愈年輕

這個髮型超可愛

 

其實短髮女藝人還有很多啦

idol中也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短髮

有空再來做個idol特輯好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髮
    全站熱搜

    cookie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