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nique.JPG

第一次知道倩碧是因為容嘉推薦它的水磁場保溼凝膠和眼霜  同學用了也大推 

不過當時皮膚屬油性痘痘肌 那時只關注控油抗痘 深不知與最基礎的保溼沒做好有關

加上學生時代預算有限 保養品彩妝品以開架為主  所以一直沒試用

2010年夏秋之際 皮膚大過敏 臉週一圈粗粗乾癢的情況產生 看了皮膚科好多了

 clinique (1).jpg

下定決心把皮膚顧好 想起了同學介紹倩碧最有名的護膚三步驟 找了一天去新光三越A11諮詢

幫我介紹的是BOYA 她很細心  瞭解整個膚質狀況後  跟我做了些介紹

不過她建議我再等一下 就可參加週年慶預購會 到時候再買比較划算

推薦我使用--

洗面膠(溫和型)-->保濕潔膚水1號-->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冬天用

上圖的保溼潔膚水2號+三步驟還原潤膚膠   夏天用

 保溼潔膚水1號:乾性肌膚及容易過敏或皮膚較敏感的人使用

保溼潔膚水2號:一般肌膚及混合性肌膚使用

保溼潔膚水3號:油性肌膚使用

 clinique (2).jpg

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 只有晚上用 而且只擦局部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 只有晚上用 全臉擦一層 臉頰鼻頭較乾處會再擦一點

深身體會到它有多好用 保溼不繃也不太黏髮

用過很多開架式的凍膜類商品  有的太黏 有的有悶感 有的吸收完臉很繃 不舒服

是我凍膜類商品的NO.1

 clinique (3).jpg

深層活化奇蹟光三效修護露  只有晚上用 感覺皮膚嫩嫩的

青春緩齡日霜SPF15 PA++  用於潤膚露/膠後 可能是霜狀所以擦上後續的防曬隔離或粉底會比較好推

青春緩齡晚霜 會視皮膚狀況使用

以上產品除了三步驟外 其他會視皮膚狀況增加或減少

當時經濟許可的狀況下買了不少  也得到許多贈品 就像晚霜到現在正貨都還沒拆開用

光用贈品就讓我度過去年冬天了 去年冬天的極乾時期我每一個步驟都擦 但絲毫沒有厚重感 反而覺得很潤又嫩

我的皮膚不知道是不是達25歲 有愈來愈乾的趨勢 前一陣子已經把日霜拿出來用了

調整後這陣子比較不乾了 所以大家要善用手邊的保養品做搭配 給予皮膚當下最需要的

 

下面是得到的贈品  另外有一些用掉沒拍的是上面正貨的小包裝 我真的拿到很多

 clinique (4).JPG clinique (5).JPG 

真的花了很大一筆 所以一直在找尋不錯的開架商品

不過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真的很優秀

如果預算不太夠 只能擇一 我一定選它

週年慶都有加大ml數的組合 握緊拳頭 存好摳摳 10月衝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